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過客

剛到埗英國認識的歐洲同學
大部份都即將完成其交流生計劃

全都快要回老家了
真的有點不捨。

雖然我們大都只是淺交
但畢竟建立了一定的交情
看着他們離開Bristol

不禁想起
其實我也不過是這裡的一個過客

半年後
我也得離開UWE

不曉得那時的我會是怎樣?

傷春悲秋向來不是我的性格。

每當感覺前路有點模糊時
我再一次提醒自己
到英國已經4個月了

為什麼一切還是很不真實?
當初的鴻圖壯志不知往哪裡跑了
水泡一個接一個的飄過來

我也一個接一個的照單全收

我是何時變得這樣被動?

好,感性完了。
這應該是通頂準備Presentation的後遺症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