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

路過烽火大地:25歲.出走.車臣

[偽文青標題黨mode] 25歲生日那天, 我獨個手持由香港前往布達佩斯的機票,茫然的在香港國際機場看着人群在熙來攘往,心裡的感覺很是複雜,既不是不安,又談不上是激動。

又不是第一次到歐洲背包遊,我不曉得我的心情在莫名的複雜個屁,我想我大概正值Quarter-life Crisis

回想20歲那年,一個人出發到西伯利亞背包遊,那份既忐忑又興奮的心情相信已無法尋回,這亦是我決定在25歲生日「出走」的其中一個理由:我要尋回20歲那年的自己,還有那份對追夢的堅持。

說什麼「出走」著實是誇張了,這次不過是到歐洲匆忙的跑一圈,回程日子都選好了,還有什麼好擔心?為了回顧當年昂然決定出發到西伯利亞的衝動,我決定把一些我一直想去但一直沒膽量/機會去的地方一口氣編到行程內:

車臣
北奧塞梯
格魯吉亞
還有那個尚有聯合國駐兵的科索沃城市米特羅維察

有時候我會想,現在不去,日後更不會有膽量去。就這樣,我暪着家人,向車臣出發去。(待續)

2 則留言:

  1. 等緊你既車臣傳~~~ 我都要努力埋我既頹頹德國遊記 (拖左半年....:P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香港人,原來都有好多奇人,今日我發現了妳!哈哈!
    我工餘其實係一個義工,做乜?推廣自助旅遊!唔知你知唔知香港有個推動自由行的組織,叫ITA國際漫遊協會,我係執委之一,亦係網上旅遊電台節目主持,聯絡上你,就係希望你可以賞面應邀接受我的訪問,分享下「奇人」的旅程,哈哈!
    我先留個contact 俾你,希望有迴音啦!Thank you Thank you!!
    email: chongholu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