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

第一站:在飛機上過25歲生日

一口氣用盡一整年儲下的年假,在上機的一刻,自我感覺良好。

一位同樣在莫斯科呆等的乘客

由香港飛往布達佩斯的俄航班機,連同停經莫斯科,合共16小時。25歲的生日,就這樣在飛機上渡過了大半了。說實話,沒什麼特別。(除了俄航的空姐對我好像比較友善,不過我覺得這可能與我上機時跟她說了一句破破的доброе утро有關。)

俄航的早餐

到達布達佩斯機場已是當地時間晚上了,好友一早揚言她會在機場接機,所以我領回背包後第一時間撥了通電話給她。她在電話裡吩咐我不要動,只留在原地就好了。我就這樣不明不白的呆站了兩分鐘。老實說,我已有3年沒見她了,我有點擔心她會認不到我在長途班機後的頹樣。

突然,真的好很突然,有一道黑影極速衝到我眼前並大叫Happy Birthday,在來不及對該道猛力衝擊作出應有的防禦反應前,我發現我已呆呆的被好友熊抱着,附近更有花生友在拍掌,整個畫面好很老土但也很窩心。

是咁的,我的25歲生日就在一片柒柒的掌聲下渡過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