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

科索沃式濕吻初體驗 之 我俾人食咗…左眼隻con

「科索沃式濕吻」是一種很奇特的東西,但凡事都有一次。

話說,有一晚,我與hostel住客一同外出晚膳。餐廳內有一男子喝醉了,見人就濕吻(好濕那種濕),濕到旁人能清楚看到一絲又一絲的口水從他的嘴裡拉出,長長的口水絲像Pizza Hut芝心批廣告裡頭的芝士般柔滑。

神奇的是,被他強吻的食客似乎沒半點抗拒的意欲。

本來在旁邊食花生的我們,很不幸地,成為了他下一個目標。他突然跑到我們的桌前,一手把我的前額拉到他的嘴旁,一嘴吸住了我的左眼。我瘋狂地尖叫和掙扎,同行的住客合力把他拉走,但我還是清楚地感受到他的舌頭曾經非常用力的吸啜我的左眼,他的嘴像吸塵機一樣把我左眼的隱形眼鏡輕輕的吸走了。

諗返成件事,恐L怖過細個睇《異形》。

後記:身上最後一對con,就咁俾人食咗一隻,搞到我之後全程要戴返我對膠眼鏡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