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我懷疑所有機場都討厭我的背囊


終於到達北京

辦妥入境手續,再多四小時的機程後,我回到香港了!用e道極速過關後,我在行李帶附近等了一圈又一圈又一圈又一圈又一圈又一圈又一圈……依舊看不到我的背囊。雖然心底已預期到很多很壞的可能,但我仍抱著一絲希望,默默守候在行李帶旁邊。當眾人都領取完行李後,我還是看不到我的背囊,這時,我意識到一件事:

我的行李又不見了。

果然,「終極黑仔王」這封號,我真是當之無愧。幸好這裡是親切的香港機場,我立即闖去行李資訊中心詢問機場職員。幾經查詢,得知我的背囊還滯留在北京,但原因不明。折騰了大半小時後,我終於完成所有登記手續,起程回家去!

回家的路程上,我再次收聽留言信箱裡的口訊。皇天不負有心人,我早前應徵的一份工,真的聘請了我!我馬上回電新公司確認職位,九月一日又可以正式上班去了!
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。若不是公司早陣子的人事問題,也提不起我另覓新工作的想法。本想一找到新工就辭去舊工作,現在連七日通知都省回,真好!一回港就可立即獲得新工作!最重要的還是,新公司的薪金還比舊公司多一點。(暗歡喜中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