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不太完美的句號


 

我在清早五時就起床,camp leader也一併起床,說要送我機。我說不用了,老實說,我老早就把Stolby那日的事情放下了,但她以為我還在生氣,其實我只是不想她奔走太多。原來法國女生也靜靜的起床了,跟她們道別後,我便上了仆街男的迷你前七,前往機場。(註:「穿櫃桶底」的仆街男數日前向主辦機構「自首」,並同意歸還部分原先用作購買食糧的錢予每位camper,但扣除所謂的活動開支,每人最終只獲發大約$50HKD,但他提供的機場接送服務費用就剛好是$50HKD)算L數!我當那些錢給丟了。

高速公路

到達機場後,仆街男連bye bye都沒說,便西口西面的叫我自行進入機場check in

回程時,我不用再乘搭的UTair,改搭Nordstar,機艙和服務都好多了!起碼空姐和空少都會說英文。

四個多小時後,我回到了莫斯科的Domodedovo International Airport機場,飛機安全降落時,全機人都在熱烈的拍手和歡呼,無聊至極的我當然也有隨他們一起拍手和歡呼,還跟鄰座的女乘客來了個擁抱,很《迷》呢……

機場快線到Paveletsky

整個車廂起來都沒十個乘客

今日才啟用的機場快線Belorussky站(以取代原來的Savyolovsky

即使背著大背囊,也要去遊一遊地鐵河

由於我到達莫斯科市中心時,距離轉機時間還有8小時,我當然要好好利用這些時間!翻了兩翻由美麗華酒店的靚仔接待員給予的莫斯科地圖,決定到民俗文化藝術館走一趟。中途又迷路了,幸得一名俄羅斯美女相助才成功到達博物館。

把握時間,去了莫斯科民俗文化藝術館,可惜三層中有兩層暫不開放

誤闖職員通道,後來被一個大嬸職員發現

沒其他參觀人士的藝術館,很有被自己一人包場的感覺(自high中)

莫斯科到處都是這種封閉式的前蘇聯商店
他們的售價較連鎖式超市平便多了!本想買點手信給親友,可是,背著個大背囊、又不會說俄語的我,與商店老闆娘幾經交手後,最終還是死死氣的光顧貴價超市。

好多俄羅斯大頭bb頭朱古力

完成朱古力的採購工作便出發到機場。再次見識俄羅斯海關的辦事效率,即使預早三個多小時到機場,我和數十名旅客還得在last minute以連爬帶滾的方式飛撲到登機閘。上機後,終於可以小睡一會。俄羅斯之旅亦正式畫上句號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